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检察院召开“检护民企”新闻发布会
2021-11-18 15:36: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3月24日下午,盱眙县检察院于智尚孵化基地召开“检护民企”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2018年以来盱眙检察护航民企工作。淮安日报、盱眙融媒体中心、美丽江苏网、中国视窗、中国基层网等多家主流媒体记者朋友及部分市县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应邀参会。发布由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吕永辉主持。

发布会上,工作人员向在场人员发放盱眙县检察院制作的《服务保障民营企业蓝皮书》《疫情期间护航企业倡议书》。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龚向柏就最高检和淮安市检察机关关于加强疫情期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政策向与会人员进行解读说明。

发布会上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吕永辉就近年来盱眙县检察院服务民营企业相关情况及今年疫情期间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介绍。副检察长龚向柏、开发区管委会和县工商联相关领导回答了部分记者的提问。与会人员纷纷点赞检察机关服务大局、护航民企的工作,希望检察机关能进一步立足检察职能,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