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施展副检察长到盱眙县院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20-08-26 11:31: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7月7日上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施展、案件管理部负责人李玮、第五检察部负责人谢晓莉一行到盱眙县院调研指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盱眙县院领导班子参加汇报会。

  会上潘建文检察长从服务大局、司法办案、基层基础、智慧检务等方面对上半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全面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围绕职责分工作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案件管理部、第五检察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条线进行半年点评,指出存在不足。施展副检察长对我院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盱眙县检察院下半年工作推进提出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标准,抓好落实,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扩大重点项目成效;二是强弱项,认真分析原因,直面存在不足,缩小差距短板;三是发扬优势长项,进一步加强典型案例培育,在提升检察贡献度同时提升检察影响力。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