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21-11-18 15:43: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7月30日,盱眙县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第八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中央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盱眙县第十五党代会精神等内容。

随后,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姚文武检察长表示,我们要弘扬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新时代的检察人要树牢法治信仰、客观公正办案;二是“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新时代的检察人要坚持为民司法、服务发展大局;三是“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新时代的检察人要积极迎难而上、深化法律监督;四是“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新时代的检察人要淬炼政治品质、勇担人民重托。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就疫情防控和本院工作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和业务相融合;二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曾赴风险地区人员排查和日常消毒检测工作,做好自我防护;三是细化部门考核方案,强化人员管理,将政策落到实处。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