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2021-11-18 15:44: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7月12日,盱眙县检察院利用“晚间”集体学习活动召开教育整顿总结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通报了本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重点对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一是进一步深化认识,一鼓作气、一抓到底。教育整顿没有休止符、只有加速档。全院干警要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的使命感、紧迫感,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成效;二是严格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要全面梳理自身存在的短板弱项,找准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的着力点、突破点,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三是强化统筹协调,压实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回头看”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以检察工作的优异成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