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召开五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21-11-18 15:48: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5月31日,盱眙县院召开五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张军检察长和童建明副检察长在法学年会上的讲话、省委娄勤俭书记5月28日下午关于安全生产的讲话、陈一新关于六个苗头性问题讲话以及对郭声琨通知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督导组片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龚向柏、第四检察部刘云主任和第五检察部张军林主任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召开一月一次业务分析会,加强干警检察研究能力;二是对于安全生产问题,班子要提高重视,强化安全意识;三是抓好队伍建设,做好各类工作制度起草,形成长效机制,继续深抓队伍教育整顿。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