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吕永辉常务副检察长出庭公诉一骗取房屋拆迁补偿款贪污案
2019-08-23 08:57: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8月8日下午,盱眙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薛坤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一案在盱眙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盱眙县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吕永辉出庭支持公诉。同时邀请了人大代表、盱眙纪委监委、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部分职工旁听了庭审。

  盱眙县检察院指控,2011年至2012年,被告人薛坤在江苏盱眙经济开发区负责拆迁安置工作期间,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明知要拆迁的情况下,与朱志军、维桥乡漫岗村原党总支书记赵永法(二人均另案处理)合谋,利用职务便利,在漫岗村某地突击盖违章建筑,并骗取拆迁补偿款23万余元。2012年至2018年2月期间,被告人薛坤在江苏盱眙经济开发区负责土地征收拆迁安置、项目帮办的工作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收受赵永法、董立峰两人贿赂合计人民币16.4万元,为两人谋取利益。

  在庭审过程中,吕永辉副检察长宣读了起诉书,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向法庭出示了该案全部证据并进行质证,对庭审的争议焦点进行了答辩,指控犯罪有力、详实,辩论有理有据。在发表公诉意见后,被告人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此案将择日宣判。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