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检察建议落实工作
2019-12-25 10:48: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12月11日下午,盱眙县人大常委会深入盱眙县人民检察院对全县检察建议工作落实情况开展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维林、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陈恒兵等一行五人组成调研组,以及县公安局、法院、教育体育局、交通局、税务局、农业农村局、官滩镇、天泉湖镇、黄花塘镇分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视察了检察办案中心。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代军首先向调研组汇报了今年以来检察建议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效。随后,收到检察建议的单位分别汇报了检察建议处理情况,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建文表示,检察机关以检察建议的形式督促被监督单位依法行政,与被监督单位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的效果。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维林对检察机关在推动社会治理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强化认识;二要广泛宣传;三要提高水平。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