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县检察院关于《盱眙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检察建议工作的决议》落实情况的报告
2019-12-25 10:57: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2019年12月19日,盱眙县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代军代表县检察院在盱眙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的第二十四次会议上,报告了 2018年11月26日盱眙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作出的《关于加强检察建议工作的决议》落实情况。

  与会委员对县检察院检察建议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盱眙检察院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行公益诉讼职能,同时注重机制建设,加强内外联动,调动更多的力量参与公益诉讼工作,办理了一批在全市乃至全省有影响的案件,值得点赞。同时希望盱眙检察院立足典型案件,不断提高检察建议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加强检察建议的落实力度,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检察建议的知晓度和认可度,并严格执行检察建议向同级人大报备制度。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