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召开检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2021-11-19 11:31:00  来源:盱眙县院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信息、宣传工作,提升检察贡献度,助推年度目标考核任务高质高效完成。9月30日上午,盱眙县院组织召开检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军和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和信息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交流汇报了本部门信息、宣传选题报送情况,政治部信息、宣传具体负责人员对各选题进行了点评。就做好检察信息、宣传工作,提升检察贡献度,李军和副检察长强调:一是要加强对接联络,政治部与各业务部门之间要建立“一对一”联系机制,及时了解掌握部门动态、主动收集信息宣传素材;二是要建立常态化选题研讨机制,对于收集上报的检察信息、宣传选题,通过开展周例会研讨的方式,交流指导撰写思路、梳理明确写作重点;三是加强督查督办,对于选定确定的信息、宣传选题,要及时跟进督促,限期完成稿件撰写。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