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检察院召开专题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1-20 14:42:00  来源:盱眙县院

  全国检察长会议召开后,1月17日下午,盱眙县检察院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重点围绕高检院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切实把会议精神要求转化为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学习会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

  会上,在对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进行再传达、再学习的基础上,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紧扣会议精神做优做实“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如何做好2022年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研讨交流。

  就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姚文武检察长强调,2021年基本实现了年初设定的目标,2022年更要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带动全院学习全国检察长会议上的相关文件精神,将年度工作与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相结合,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做出我们盱眙检察特色;二是要继续抓好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要项目化推进全年各项检察工作,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确保完成好年初既定工作目标;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以质量建设年为工作方向,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的组织化程度,推进信息化、标准化检察院建设。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