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高展组长一行到盱眙县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和检务督察工作
2020-09-30 14:42: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9月1日下午,市院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展,市院检务督察处处长李业军、副处长孙玉虎一行到盱眙县院来检查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检务督察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建文及相关院领导参加。

  党组成员、孙代军副检察长汇报了盱眙县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检务督察工作情况。高展组长肯定了盱眙县院党风廉政建设及检务督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从党风廉政建设、检务督察、落实“三个规定”、廉政风险防范等四个方面工作提出进一步具体要求。李业军处长、孙玉虎副处长对“三个规定”贯彻执行、重大事项填报、执法督察、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及成果运用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

  潘建文检察长表示将逐条落实市院领导的要求和建议,进一步抓紧抓实盱眙县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检务督察具体工作,对能够立改立现的事项确保9月份见成效。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