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人大常委会到检察院开展述职评议民主测评会
2020-10-28 17:14: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强化人大常委会的监督职能,10月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述职评议第三履职初评小组组长葛天成、副组长汪永贵等一行五人,到县检察院开展2020年述职评议民主测评会。县人大常委会述职评议第三履职初评小组副组长汪永贵主持会议,县检察院部分干警参会。

  会上,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建文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正确对待,充分认识述职评议的重要意义;二是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全力保障述职评议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虚心接受、认真整改,确保述职评议意见全面落实到位;四是把握重点、突出关键,以述职评议为动力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发展。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述职评议第三履职初评小组组长葛天成同志针对测评提出相关具体要求。其他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军和、检委会委员邵海珍、卢成、检察员曹雷、陈刚、袁成兵、方文龙七位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履职初评小组对检察院的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干警进行个别访谈,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此次述职评议工作开展客观公正,收效良好,进一步提高了领导干部依法行政、履行职责水平。

  

  

  编辑:胡煜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