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
2021-04-19 14:17: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4月12日下午,盱眙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了部署。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保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我院查纠整改阶段谈心谈话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近期相关工作任务。

会上,姚检传达了县委书记邓勇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盱眙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执纪监督工作实施细则》《盱眙县政法系统顽瘴痼疾整治实施细则》三份文件。姚检提出在查纠整改阶段要突出教育整顿工作的成果转化:一要转化为思想成果,必须坚持把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结合起来,在加强学习教育中转变观念、深化认识、提升境界,进一步强化自我革命精神,筑牢政治忠诚;二要转化为工作成果,注重对12309窗口不文明、不规范、不高效、不公正问题排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部门要拿出切实可行的便民服务措施,将查纠整改出的问题实实在在的整改到位,体现查纠整改的成效。

  编辑:赵德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