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检察院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19 14:22: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4月12日上午,盱眙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会议精神,通报盱眙县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查纠整改任务。

会议由姚文武检察长传达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政治部主任徐保林通报了我院在学习教育环节取得成效、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阶段查纠整改计划进行了解读,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姚文武检察长就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认识到查纠整改阶段的重要性,加强学习教育贯穿到教育整顿的全过程,进一步统一思想,分管院领导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要求传达落实到位。二是要注重查纠整改的成果转化,政治部要做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解读,在加快查纠整改的同时,切实将存在的顽瘴痼疾整治到位,将查纠整改的成效落实到检察办案中,落实到体现工作成效中去。三是注重统筹协调和责任落实,各分管院领导兼任的职能小组要加强配合,要结合线索核查与专项整治,进一步拓展教育整顿的工作特色亮点,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选好盱眙特色亮点,做到有声有色。

  编辑:赵德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