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慈善爱心一日捐,助力向上向善正能量
2021-09-29 10:10:00  来源:盱眙县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弘扬慈善文化,倡导崇德向善、助人为乐的时代新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营造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氛围,盱眙县人民检察院于9月27日下午开展2021年“向上向善、助力幸福盱眙”慈善捐赠活动。活动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赠,全院干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筹募善款一万两千余元。

为了更好发挥慈善事业、社会组织、志愿服务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积极作用,盱眙县院一直将学习宣传贯彻慈善法作为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抓手,逐步健全促进慈善事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监督管理,有效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盱眙县院党组书记姚文武在捐赠活动中指出,慈善事业是党领导的事业,党的部署就是工作的中心,慈善工作时时刻刻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对新时代新任务,以慈善法实施为统领,围绕困难群众最直接、最现实、最紧迫问题,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拓展慈善资源,加强慈善宣传,规范慈善行为,完善制度机制、广聚慈善资源,依法、创新、务实、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盱眙县人民检察院将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效率和水平,努力促进我县慈善事业健康发展,为盱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