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李军和副检察长国庆前赴盱眙县看守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21-09-30 15:43:00  来源:盱眙县院

9月29日下午,盱眙县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军和赴盱眙县看守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盱眙县院第三检察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李军和副检察长分别到看守所的远程提审室、监区、视频监控室等区域实地查看安防监管措施运行情况,并对看守所押量、在押人员尤其是重点对象的管控、投监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最后,李军和副检察长对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驻所干警要充分认识监管场所安全稳定的重要性,时刻“绷紧一根弦”,做到常规检察不放松;二是要增强规范意识,做到“守好一条线”,依法依规开展驻所检察监督工作;三是要健全值班制度,执检部门要认真排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表,做到具体到人,值班干警当班期间要做好值班日志记录,做到全程留痕。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