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2021-09-27 09:52:00  来源:盱眙县院

自接到“健康盱眙、你我同行”爱国卫生活动通知起,盱眙县人民检察院为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工作环境,组织全院干警对办公室、会议室、干警宿舍、食堂、卫生间、公共区域等场所进行大扫除,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清理垃圾及废弃物,对车棚内枯枝烂叶进行清理。

根据院领导统筹安排,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大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营造文明氛围,通过电子屏、文化宣传长廊等宣传阵地,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健康盱眙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做好疫情防控的社会宣传和发动工作,让“健康盱眙、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活动在大家心里扎根。把卫生防护放在首要位置,坚持疫情防控不麻痹、不松懈,加强活动全过程、全方位卫生防疫管理,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不扎堆等防范措施。

此次活动将环境卫生整治和疫情防控、爱国卫生知识宣传相结合,有效改善了大家的生活环境,同时传播了健康卫生知识,提高了我们文明意识和健康卫生素养,创造出同心协力美化家园的良好氛围。

2021091659417125

202109165941712522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