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人民监督员走进看守所
2021-11-18 15:13: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驻所检察室及看守所执法管理工作的社会监督,增强看守所执法管理意识,1月14日上午,盱眙县检察院联合县看守所邀请县政协委员戚芳和人民监督员王广军到盱眙县看守所参观视察,盱眙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军和、盱眙县公安局党组委员傅永刚陪同参加。

  活动中,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随同检察官一起听取了看守所民警介绍监管活动情况,并参观了检察院驻所办公区、休息区和监控中心。随后,参观了看守所接待大厅、巡视通道、监控指挥中心、医务室等场所,仔细了解了在押人员疫情期间的饮食、日常起居、医疗卫生等情况。

  活动结束后,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对盱眙县检察院自觉接受监督的做法表示肯定,对派驻检察室认真履职和看守所在疫情期间灵活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希望检察机关要继续坚持与看守所的沟通协调,履职尽责,严格监督,形成工作合力,切实保障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