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21-11-18 15:59:00  来源:盱眙县人民检察院

为持续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2月25日下午,盱眙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吕永辉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江立辉受邀参会,全院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保林首先就落实县委、县政府“明责抓规范 亮责抓执行 履责抓效能”专项行动作了动员部署,并详细解读了本院实施方案。接着,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吕永辉对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回顾总结、问题分析研判,同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随后,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江立辉结合中央、省市县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就检察机关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全院干警要知时明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和上级检察工作要求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检察队伍;同时,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高质量检察履职积极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同时举行了2021年度目标责任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递交仪式。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