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常务副检察长赴企业走访 助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2021-09-16 10:36:00  来源:盱眙县院

为进一步落实服务民营企业的要求,贯彻落实县委政法委在全县开展服务民企大走访和“法律讲堂”进企业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9月13日下午,盱眙县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吕永辉赴挂钩企业江苏江淮磁业有限公司开展帮办服务活动。

走访中,吕检向该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该企业劳动用工、业务拓展、自主研发、市场定位等方面情况,并询问了该企业的法律需求。随后,吕检向企业负责人发放了《淮安市政法系统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小本册,并就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政策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

最后吕检表示,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只有民营企业发展好,我们当地才能发展得更好,我们司法部门要能确保企业的诉求及时被受理办理,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促进企业平稳高速发展。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