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检察院召开检察官履职评议民主测评会
2021-09-14 11:04:00  来源:盱眙县院

9月10日下午,盱眙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检察官履职评议民主测评会,会议由盱眙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章文风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代联委主任汪永贵,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副主任委员邵洪斌,拟任委员尤建兵出席会议,盱眙县人民检察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干警代表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测评会。

会上,章文风副主任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一方面切实增强了“一府一委两院”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履职、为民谋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社会上产生了非常好的正面影响;另一方面拓宽了县人大常委会司法监督渠道,创新司法监督方式的有效尝试和探索。随后参会干警对7名述职检察官以及同级别法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填写了民主测评表,为下一步推进检察官履职评议及案件评查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盱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龚向柏做表态发言。

会后,履职初评小组对14个访谈对象进行访谈,进一步了解评议对象各方面情况和表现,以便全面把握和了解评议对象整体情况。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