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长深入企业走访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1-09-02 17:14:00  来源:盱眙县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检察机关以及县政法委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发展工作,9月1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文武赴挂钩企业淮安裕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帮办服务活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军和陪同走访。走访中,姚文武检察长向该企业负责人发放了《淮安市政法系统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小本册》,并就其中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政策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深入解读。

随后姚检携同行人员深入生产一线展开调研,参观了该企业生产车间、生产流程及工艺,着重了解企业当前困难与法律需求,现场向企业进行相关法律服务,并协调相关部门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最后该企业负责人对检察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并承诺一定会守法合规经营,为盱眙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