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盱眙县院与县凹土产业园区举办“聚焦产业、护航凹土”新闻发布会
2017-12-06 18:04:00  来源:

  4月14日下午,盱眙县院与县凹土产业园区举办“聚焦产业、护航凹土”新闻发布会。副县长、凹凸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章文风、盱眙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建文与其他职能部门代表一同参加。副县长、凹凸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章文风主持该发布会。

  会中,盱眙县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军和发表了聚焦产业、护航凹土科学发展实施意见,介绍了“聚焦产业、护航凹土”的实施背景。盱眙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建文宣读了县委书记梁三元肯定县检察院保护凹土资源工作的批示,展现了县委对保护凹土资源工作的肯定,并在会议中指出凹土产业是一项需要我们共力保护的资源项目,检察机关要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保护凹土产业发展。随后,盱眙县院与县凹土产业园区进行签约仪式并由国土局和仇集镇做表态发言。最后,由章文风副县长做会议总结,表示会议内容虽短但内容丰富,同时提出了目前所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和改进措施。

  至此,“聚焦产业、护航凹土”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编辑:胡煜知